會員權益

《申請資格》

凡國內、外之政府單位/研究機構/學術研究單位/企業等(含個人),欲成為本網站上可獲取本網站更多資訊者。

《會員之權利與義務》

(一) 權利
不定期收到本網站提供之會員活動、推廣說明會等相關訊息。
(二) 義務
會員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。若使用本網站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,會員同意並承諾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。 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私下傳送任何毀謗、不實、威脅、不雅、猥褻、不法、攻擊性、毀謗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不法文字,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。 會員同意避免在公眾討論區討論私人事務,發表文章時,應尊重他人的權益及隱私權。 會員同意必須充份尊重智慧財產權,禁止發表侵害他人各項智慧財產權之文字、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。

《會員資料之更新與修正》

基於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,會員同意於註冊時提供正確完整之個人資料。會員所登錄之資料若事後有變更時,應隨時於線上更新之。若經本網站查證會員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填寫不實,或原登錄之資料有誤而未主動更新,或有任何造成第三人誤導之虞,本網站將保留隨時終止會員資格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之權利。

《服務之停止與更改》

(一)本網站有權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,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,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。在任何情形之下,本網站對於因停止、更改或終止會員帳戶之服務所可能造成任何會員或第三人之困擾、不便或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。
(二)發生下列情事之一時,本網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: 對本網站之電子通信設備系統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;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狀況時; 因不可歸責於本網站之因素,導致本網站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無 故被停止,而致無法提供服務時; 因不可抗力之因素,致使本網站無法正常提供服務時。

《系統中斷或故障》

會員同意並了解,本網站有時可能出現系統全部或一部中斷、暫時無法使用、遲延、甚至發生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、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、變造資料等情況,或許將造成會員使用上的不便、資料喪失、錯誤、遭人篡寫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,但會員不得因此對本網站提出任何補償或賠償之要求。

《會員規範之修改》

本網站有權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,並將於首頁公告修改後之規範內容,而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。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,請勿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。如果會員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,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約束。

《隱私保護》

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均受到本網站之保護。除下列情況外,本網站在未獲得會員同意前,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基本資訊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訊:
(一)因應法律、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之要求;或
(二)為保障本網站之財產及權益;或
(三)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本網站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時。
(四)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會員同意本網站及關係企業或相關合作對象,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彙整、保存、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,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、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,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,或提供其他服務。

《智慧財產權》

本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,其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商標、商業機密、其他智慧財產權、所有權或其他權利,均為本網站或其權利人所有,除事先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,會員不得擅自重製、傳輸、改作、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、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,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。

《連結》

本網站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,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、公司或組織之網站,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,僅係為便利會員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,本網站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、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、服務或資訊,既不擔保其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即時性,該等個人、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本網站有任何僱佣、委任、代理、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。

《損害賠償》

因會員違反相關法令或違背本規範之任一會員條款,致本網站或其關係企業、受僱人、受託人、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此而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(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、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)時,會員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。

《風險責任》

會員瞭解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或免費下載相關文件、圖片、程式或其他數位檔案時,不論該檔案是否為本網站或其他人所擁有,均可能含有電腦病毒等風險,會員同意此項風險將自行承擔,若因此導致會員的電腦系統損毀,或是發生任何資料損毀、滅失等結果,均不得向本網站求償。

《會員規範之解釋》

會員的行為是否符合會員規範,本網站得享有解釋權。若本網站認為會員的行為違反本會員規範或任何法令,本網站得隨時停止會員帳號使用權或清除帳號,並停止服務。會員如有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,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
《個別條款之效力》

本規範所定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,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。

《準據法及管轄法院》

本規範之解釋及適用、以及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網站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,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。其因此所生之爭議,以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 我已經詳細閱讀以上條文,並同意遵守規範中所有內容。

更新日期:106-06-02 / 資料來源:NPIL 天然物創新應用研究所  /   回上頁